长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长春 » 会展资讯 » 正文

孕婴童品牌展21日盛大开启

发布日期:2014-08-11 11:4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一家一宝贝”孕婴童品牌展21日盛大开启展位持续抢订好平台邀您来!

  孕婴童品牌展21日盛大开启展位持续抢订好平台邀您来

  唯有爱不可辜负,唯有孩子让我们愿意奉献一切。

  让孩子有个健康快乐的童年,让幸福的家庭增加更多孩子的欢笑。本报致力于打造“一家一宝贝”为概念的孕婴童品牌展会,让更多家庭满足宝贝们的需要。

  目前,孕婴童市场需求量大,孕婴童产品琳琅满目,但质量良莠不齐。由本报主办,长春华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吉林省“一家一宝贝”孕婴童品牌展会,以“美丽生活·欢乐嘉年华”为主题,选择大家心中口碑良好的孕婴童产业链的品牌商家参与,并为广大消费者争取到低于市场销售的价格。

  一方面我们为家长、宝宝及学生们提供值得信赖的一站式选购服务平台,另外,我们还为商家打造高性价比的品牌推广平台,为您打开东北地区孕婴童市场的大门。

  热线被打爆30多个商家咨询抢位

  “我相信新文化报这个品牌。”昨日上午,某早教机构的负责人张先生打进了热线,他说第一届展会没能参加上,看到报纸上发布第二次展会的消息,他没急于行动,而是找到了参加过第一届展会的同行了解情况,确定效果后才打来电话咨询抢位的事儿。“我们机构也希望趁着这个机会能让更多家长了解我们,新文化报组建的这个平台效果肯定不一样,我们也更看重这个平台的市场推广效果。”张先生说。

  “还有很多家长不知道有专门针对儿童的科学馆,我想通过新文化报这个平台做下宣传,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让家长们带孩子来了解一下,这对孩子将来学习和爱好的培养都很有帮助。”一家儿童科学馆的负责人打来电话的时候,说了这样一番话。

  昨日,有30多个商家通过本报热线咨询展会,其中6家敲定了展位。据悉,这些商家在展会当天都会举行神秘的互动游戏和疯狂科学表演秀,家长们千万别错过。

  品牌商抢位成功邀您抓住开学商机

  “我现在正在备孕期,想知道有没有产前产后护理方面的专业机构参展,我想趁着周末去学习一下,也希望能敲定一家机构,我和我老公都去学习一下。”市民李女士打来电话,她希望在“好孕时”能有专业机构的指导。

  本届展会时间正是暑假临近结束,升学入学前的宝贵时间。展会招商范围涵盖从产前、孕期、产后护理、视力保护、婴儿用品、童装、玩具、童车图书、家用家电、儿童房等品牌商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商家能加入到展会中来。

  现在,优贝乐科学馆、英孚教育、中央舞台,贝惠源婴幼儿教育成长中心、疯狂家族儿童科学俱乐部,亲亲袋鼠国际婴幼儿启育中心、精灵叶儿童影像、巢妈团、麦芽儿童定制影像馆、乐高机器人、麦田儿童摄影机构、百佳斯特儿童安全座椅、九拍教育、搭搭乐乐机器人、Babyface儿童摄影等众多品牌商家已经优先选到了理想位置。目前,剩余展位有限,如果您想咨询展会详情,请拨打“一家一宝贝”热线0431-96618进行咨询。组委会还为参展企业提供超值的增值服务。展会期间,本报将会报道参展企业及赞助企业的展会活动内容。除此之外,还可享受展期后在新文化网华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专题网页上进行一个月的企业介绍和产品推介。

  展会现场活动多有吃有玩有惊喜

  昨日,不少家长都打电话来想了解都有哪些展商。“我儿子今年7岁,马上开学就要上小学了,因为工作繁忙,我们除了把孩子放在老人那里,偶尔周末带着孩子出去吃喝玩乐一番之外,没有带他参加过什么有意义的活动,如果展会上活动很丰富,我一定带着孩子去转转。”市民刘先生说。

  如果想孩子玩得开心,这次展会千万别错过,活动当日,将有童星表演,还有疯狂科学表演秀,让孩子从小培养对科学的爱好,还可以和童星进行互动。

  此外,组委会和品牌商家还将在现场举行更多欢快的互动活动,可以让孩子们在欢乐中体验动手和活动的乐趣。逛展会还有机会抽取千元大奖,让您一家有吃、有玩、有奖拿,度过一个欢乐的开学季。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