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长春 » 会展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室内自贡花灯会 12月12日亮相欧亚卖场

发布日期:2014-11-28 15:2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彩灯荟萃,令人陶醉。为迎接欧亚卖场十四周年华诞和新年的到来,烘托节日气氛,营造和谐氛围,回馈新老顾客,把握“颠覆传统 引领世界商业向智能化进军”的时代脉搏,欧亚卖场依托其巨大的体量优势,合理设计布局,将传统与流行元素巧妙融合,将于2014年12月12日至2015年3月22日,着力推出全球最大室内自贡花灯会,迎接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朋友前来观光赏灯,休闲购物,体验神奇,享受快乐和幸福。

  缤纷彩灯汇春城

  历经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由百余名技术人员和工人成功打造的数千盏绚烂缤纷的彩灯,即将于12月12日在欧亚卖场与春城人民和海内外朋友见面。届时,只要您光临欧亚卖场,全球最大室内自贡花灯会即可尽收眼底,让您免费享受美妙无限的彩灯文化盛宴。

  据悉,本次灯会将汇聚各种消费者喜爱的特色彩灯,报福财神灯、金羊贺岁灯、傲梅迎春灯、吉祥舞狮灯、卡通人物灯,应有尽有。灯会不仅规模全球最大,设计安装质量极高,主灯多为钢架结构、掐丝造型,工艺精美、安全环保;每组彩灯风格迥异,且行且看,带给人们心灵上的陶冶及视觉上的震撼。

  据介绍,本次全球最大室内自贡花灯会不仅古典与时尚齐飞,内外更显斑斓色彩。畅想一下,当您走进大西洋厅,广场中央一条金色的巨龙盘在石柱上,蓄势待发,周围分布着各色彩珠,有红、黄、绿、蓝、紫五色之多,尽显辉煌。大厅内氤氲着神秘的氛围,光线勾勒出海底龙宫的轮廓,四根柱子虚实相映,美轮美奂。十二星座灯组也别有一番情趣,追寻时尚的潮男潮女行走在主街上,仰头寻觅自己的星座,欣赏着灯组七色光芒的变幻,心中是否有一瞬间的惊艳?当璀璨的色彩点亮了整个欧亚卖场,象征着盛世龙腾,紧跟时代的十二星座,预示着以“依法经营,诚信普惠”为理念的欧亚卖场,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相约卖场灯如昼

  多彩拱门洋溢着喜庆,12月12日起,只要您光临欧亚卖场,就会在各个主门、主街看到形态各异的拱门彩灯。无论是1号门外充满年味儿的“金羊贺岁”,10号门外以红色为主调的“喜上眉梢”,20号门外受小朋友喜爱的“奇幻之旅”,还是室内主街上的“繁花似锦”“中华国粹”,无一不充斥着欢快的气氛。灯展是欧亚卖场无私回报顾客和社会的厚礼,是与民众分享快乐的平台。十四年来,欧亚卖场始终坚持“合法经营,合情服务,合理价格,合格质量,合适管理”的经营准则,致力于为广大市民和海内外顾客营造轻松、舒适的环境氛围,利用这次灯盏活动,欧亚卖场将节日的喜庆通过一道道缤纷美丽的拱门传递长春、传递中国、传递世界。

  天井布置寓意着吉祥。金鱼、莲花、财神、童子等自古就有美好的寓意,它们背后是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传承。此次灯展,不仅有“芙蓉花开”“富贵金鱼”类灯组,在太平洋厅还特意推出了“金玉满堂”——报福财神电动发声灯,五个财神手持条幅、足踏大红灯笼,数条锦鲤在天井上方游走,彩色气球点缀其间,热闹非凡。“财神爷”的一声声恭贺,道出欧亚卖场对每一位顾客最衷心的祝福,恭祝各位顾客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事业发达。

  任是“不亮”也动人

  你见过被称作故宫三宝之一的翠玉白菜吗?倘若之前无缘一见,那么,12月12日起,千万要到欧亚卖场看看。据悉,本次灯展将在欧亚卖场1号门客服中心台前推出不亮灯之“百财”,半白半绿的白菜造型虽然简单,却胜在精致唯美,叶片鲜翠欲滴,栩栩如生。除此之外,还有“三羊开泰”“脸谱”“吉祥舞狮”等形象,不亮灯点亮了国粹,带给人们惊喜不断。通过灯展,欧亚卖场将传统文化和人文历史融入企业文化之中,继承和发扬诚实守信、惠及你我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报答广大顾客长期以来对欧亚卖场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欧亚卖场立足春城,放眼世界,不仅推出了国内古典形象灯组,还推出了国外卡通造型灯组。如永不畏惧敌人的“功夫熊猫”、头戴蝴蝶结的“凯蒂猫”以及广为人知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这些伴随着一代人成长的卡通形象,极大地丰富了这次灯展的内容。

  赏灯Shopping两不误

  如果你有兴趣,还可以参与花样赏灯。在这里,灯不但可以“赏”,还可以“玩”。喜气洋洋的“福临门”彩灯,“福”字中的“田”被“口”替代,唯有让人站在里面,平伸双臂摆出“十”字的造型,这份“福”气才能圆满,将自己与彩灯融为一体,拍照留念。小朋友们也可以与米老鼠、海豚、海星等动物灯合影。赏灯要赏出意趣,“玩儿灯”也要玩出花样儿!在这里,顾客可采购与玩乐二者兼顾,一边欣赏着规模空前的全球最大室内自贡花灯会,一边挑选着物美价廉的商品,将不虚此行。目前,有80余家展商参展、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的浙江义乌特色商品展销会正在欧亚卖场如火如荼地举行,并将于11月26日结束,展会涵盖了洗涤用品、化妆品、厨房用品、家居用品、饰品、汽车用品、户外用品、儿童服装等千余种商品,绝对不容错过。欧亚卖场通过这些活动,用实际行动将感恩、回报和实惠送到广大顾客手中,将依法经营中取得的丰厚成果再次与每位顾客一起分享。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全球最大室内自贡花灯会及欧亚卖场十四周年店庆的到来!

  来源:长春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