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长春 » 会展资讯 » 正文

以购代捐爱心扶贫 助农惠民乡村振兴——吉林省第二届电商精准扶贫特惠展销会暨2019第五届长春网络年货节

发布日期:2019-01-03 16: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天上午,吉林省第二届电商精准扶贫特惠展销会暨2019长春市第五届网络年货节在长春欧亚卖场启动。活动现场集中展销了一百多个省内扶贫村和省内外品牌经销商的上千款绿色农特产品和优质商品。

本届特惠展销会从19号至21号,为期三天,主题为“以购代捐助农惠民 爱心扶贫情暖春城”。展销会共分为榆树农特产品区、贫困村产品区、文化扶贫区、吉林名优产品区和省外优品区五大展区。汇集了省内贫困村及省内外名优企业共计123个展位。在贫困村产品区,省级贫困村九台区其塔木镇北山村的农特产品受到了市民的欢迎,销售十分火爆。展销负责人贾文亮:“带了我们当地村里的一些土特产,四十六七种吧。村子里面的干菜,大米,小豆,杂粮,粘豆包儿啥的。因为我们这种是原汁原味儿的,真正的自然晒干的产品。再一个我们比较的绿色,都是自己家菜园子里面种出来的,当地的一些土特产到这个大集了就成香饽饽了。”

展销会上琳琅满目、健康绿色的农特产以及以购代捐献爱心的深远意义,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购买。市民陈先生:“榆树干豆腐真好吃啊,而且买了他们这个东西也相当于就是给扶贫助一份力吧,我觉得这个东西双得。没怎么逛呢,我一会儿要好好逛一逛。”

本届特惠展销会是在首届年货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以“线上+线下”销售并行的创新模式,继续推进我省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长春市朝阳区经济局副局长杨刚:“这次展会在上一届精准扶贫的基础上,我们融入了文化扶贫的这一元素,为我们贫困地区的村民们送去了书本,送去了知识,送去了这些精神食粮。通过我们这样一次年货大集的方式让贫困村的优质产品能够展示到我们市区之中,也让我们广大的春城市民购买到优质农特产品,优质年货的同时,为我们全省的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